close
有些事

是不能改變的

有些人

其實是將眼淚放在心的最深處


堅強

或許是我給人的感覺



我真的不是那麼勇敢

我的淚不輕易流下

因為它都往我的肚裡流




有些事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了




接下來的路

可以讓我不勇敢嗎

因為

我想要~~當一個簡單的女生

外面的風雨

就讓你來處理了


因為我對你的體貼


不是我不想當一個小女人

我可以溫柔的對你

期待你來保護我

因為你的騎士精神很需要有發揮的地方

那我自己享用就好了(對其他人等就免了吧)


接下來

期許我們路的方向一樣~~目標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