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背影

讓我~不能自拔


雖然8/14你要來台灣了

我也盼了你很久~~


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但現在~~

我可能要對你說~~


我還是喜歡你

關注你

但我喜歡你的方式會改變了

或許

我不會常出現在你的官網中

不會在歡迎你的人群中出現


你的歌~~我還是很愛~~

你的表演我還是珍藏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時光

你賣力的演出~~

是我很大的慰藉



或許你可以不活在我們的目光中

但我們卻習慣找尋你的身影~

而我~

只是說~~愛你的不變

只是有些事我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