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紅牌說:人氣像泡沫!!

嗯!沒錯~~

好比~~啤酒上的泡沫~~

沒有這泡沫~還真的不好喝~~

可是~~

泡沫又給人一種~~隨時會消失的感覺~~

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


最近男神家關大站~~



CRK~~以然成過去之美好回憶~~

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我想男神也知道這件事

不知道他會想什麼~~


不管原因為何~CRK對男神一路走來~付出很多~~

我自己是很感激~~(因為搬很多高清資源回家~)

不過聽到很多評論

很多腦內YY~~



我有一種小感觸~~

就是~~


愛己所愛~~不愛就離開~




我不會去要別人

一定要和我一起愛他~

但一起愛他的朋友~

我會很開心能交流




夜深了~~

來張醒腦的吧



其實~~褲子可以再往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