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書

什麼書都看~~

我自己也收藏了不少於三'四百本的書~~

不誇張~~大多是我自己精選的小說

愛情'科幻'推理'魔幻'歷史....

我可以跟著男女主角一起為愛開心~瘋狂流淚

也可以跟著羅開一起到處跑~~

更可以跟著福爾摩斯一起去辦案

我也可以到哈利波特的學校一起喝蜂蜜啤酒~~

最近喜歡看鬼吹燈~~~

也喜歡看失落的符號~~


不過最近的我~~

卻會想~~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

我會想成為那本書的主角~~

我~~還沒有想法~~


但我知道~~

如果沒有書~~

我一定會很無聊~~

雖說E-book越來越流行~~

我想我還是會~~一本又一本的把書搬回家


看不出來吧~~

我也是書蟲一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