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每天都要用的洗面乳

就知道~~

我跟著賢重從Tonymoly一起轉檯到The Face Shop


習慣先做功課的我~~

先來了解一下~~The Face Shop的產品特性

我是挺喜歡他們家的美甲商品

臉部保養倒還真的很少


但~~

follow賢重呀~~

來個他推薦的



先讓我的臉習慣一下~~

當然還要把



帶回家~~


對了~~~

還有最近痘痘有困擾

所以



It's Skin的痘痘急救系列挺好用的~~

現在是



所代言

其中看看



我們Khun的臉




看來~~~我的保養習慣~~

也跟著我的愛好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