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繼門牌家之後的一週

我又重回小巨蛋

畢竟

飛飛回家來~~當然要去支持一下

這次~我選有坐位的



整場看下來

懼高症的人~~不要選太上面~~

配合望遠鏡~~也還不錯~~

整場我會用~~~很有誠意~~來形容~~

尤其是有一段組曲~~~

MY GIRL~~



一連串的組曲~~

特別是~~造型很可愛~~



當然每個人都有SOLO~~

咱家尊大的鼓~~

看得出來~~練很大

還有水花~~



氣勢呀~~



(有沒有像超級賽亞人~~)



奮力一跳~~

好看~~~


只是還是會忍不住和門牌家compare一下

這次舞台的機關很多~~

很多橋段~~

只是你們的神秘嘉賓~~~有點~~~~

我本來還想潘王子會來~~還是宥嘉也好~~

唉~~~~


連續兩週~~~

還真的累了~~~

只是~~~

我的媽呀~~~~

Andy~~也要亞巡~~~

第一站台灣~~~

OMO~~~~我只好再拼了~~~

11/14~~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