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甘願寫了

這只能說是

我看過最累的一場了

排隊災難呀

還有

我的腰~~~~殘了

有多High,就有多痛



看到這五只笑的多開心呀

機場都快暴動了

我~~~在家啦~~


不一樣的開場

但是!!一樣的吸引眼球

尤其是賢重~~~

看來~~清爽多了(我真的沒有Anti你的泡麵頭)



這樣多美好呀~~

朴甜蜜~~~你真的是甜蜜了

所有TS的心呀~~~



話說~~我很偏心

明明這五只的表演 都很棒

我的眼睛還是直盯賢重

嗯~~~~我這次就是為你來的

所以~~~~(下次再寫啦)


話說~~脫了嗎?

當然是~~脫了

只不過~~女舞者一上來,大家安堆~~ 安堆~~(不可以)之大聲

真的很好玩


還有~~潑水啦



看你開心的~~

還有那一首豌豆公主



真的是~~寫到心裡呀

완 .두 .콩 . 豌豆公主

가사-SS501 歌詞-SS501
賢重) 在一個夏天 從我的眼中看到了那豌豆星
我們的愛在這時燃燒起來
永生) 夜晚的星空中 豌豆星在那裏閃閃發光
不管怎樣都是那麼的討人喜歡
亨俊)不管是我們一起的瞬間
奎鐘) 還是我們在一起的約定
政玟) 全部都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奎鐘) 3,2,1,Go!
全體) 成為我們的星星吧! 不管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不管到何時 你們全都是耀眼
一周七天,一天24小時,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晚上
我們一起就會幸福吧
政玟) 在我們歡笑時,在我們流淚時
在我們身旁的就是你們
亨俊)不管誰做了什麼
都不要改變這唯一的路
我們的愛是永遠在一起的
奎鐘) 總是像那閃亮的星星一樣
我們一起的時間
賢重) 全都是鮮明又耀眼的永恆
永生) 珍貴的豌豆星 我的愛
永生) 你們是我們的愛 謝謝你們 yeah
我愛你 我們立下誓言 all for you
全體) 成為我們的星星吧! 不管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不管到何時 你們全都是耀眼
一周七天,一天24小時,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晚上
我們一起就會幸福吧
全體) 夜晚的天空那麼大 不管你們在哪里
不管到時何 你們都會一直在那裏閃亮著
一周七天,一天24小時,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晚上
我們一起就會幸福吧

還有那天的重頭戲

幫永生(許圓圓)慶生

一整片的薄荷綠在一瞬間變成了



深情藍海~~

我有看到~~你的眼框~小溼喔~~


還有~~賢重你說的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