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地方

距離說遠不遠

文化背景好像也挺像的!?

其實

還真的差很大

我喜歡泡菜國的男團

也沒多久 就十二年整

都是我家那六位爺


讓我開始了

美少年的日子

(日本的木村大神~~我知道錯了)

我不會忘記 繼續支持日本天團 SMAP的

最近想說說

就是讓人很震驚的 2PM隊長 宰範


一個人氣直線上升的團體

只是因為出道前 剛回國 在MY SPACE寫的留言

一些對環境不適應的留言

就讓泡菜國廣大、厲害的anti團

將一個年僅22歲的大男孩 ‧‧‧

深深誠懇道歉還不夠嗎?(我們在台灣總是聽:我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還不是也給他過關)

不給機會

今天 他宣佈退出JYP旗下的2PM,以對自己言行負責

並搭機回美國西雅圖


(Is it the end? I hope not.)

不管怎麼樣

都祝福他,回到成長的西雅圖也好,好好的調整自己



再來~~~





金賢重同學

照片中的你

很陽光、很健康

ㄚ~~~~~是日本花男Fanmeeting 你差點暈

現在是我差點暈


你確定是H1N1~~~橫濱隔離治療中

我扶牆、嘆氣呀

說真的

你的人氣和健康是成反比的

你又勝負慾重

希望做到最好、又希望拉抬團體

你真當你是鐵打的身體呀

我阿Q的想

那 你治療中 是不是多睡一點好了

把之前沒睡夠的 一併睡一點

好好養身體

我喜愛 健康的你

我會為你祈禱






還有 911快到了

韓國樂壇另一大地震

東方神起官司要判決了

加油~~~


畢竟少了那一個,就不是東方神起了!







大家都要健康、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