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 12 29 晚上 MBC 2008演藝大賞

我要先恭喜 『我們結婚了』團隊獲得最佳品牌獎。



在其中 我再次看到『生菜夫婦』同台,
在他們分開2個月後
我們集體失戀15天後
他們再次同台~~~

在令人小失望的單人紅地毯



我開始期待傳說中的幻想舞台
不知道能不能再次重現
超默契的Couple舞及及吉他秀

可是來了個『驚喜』 當頒獎人



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呀~~~
Wuli新郎還幫夫人的卡拿出來

再來就是~~Couple幻想舞台








真的是
有愛呀~~

再來的時間~~我一直在等最佳情侶獎 Best CP獎
這次皇甫可要跟好朋友Jun Jin與Andy競爭
我承認 我有灌很多票

終於到了要開獎啦~~


第一名是:金賢重與皇甫






我的生菜2008 有了一個美好圓滿的回憶~~

謝謝小新郎 謝謝皇夫人
不 該改口了
謝謝金賢重 謝謝皇甫
謝謝我們結婚了

我可以很開心的說『再見』我的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