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中的同學(Kiki)打電話給我
說高中學長Denny要結婚了,
學長在問我的連絡方式,她可以給嗎?

我沒多想,好呀~~
但腦海卻浮現了一幕:

話說高中時期單戀學校的糾察大隊長,
每天進出校門看到他挺拔站崗的模樣,
明明1分鐘的路,我都可以走個5分鐘。
週六放學,我故意比較晚出校門,
想藉機和他說說話,
突然看到~~他的”小門”沒拉
心想~~那真糟糕
我趕緊走過去小聲說,學長你大門沒關~~
他說:時間還沒有到
我再說:是你的大門沒有關~
他說:學妹,你新來的嗎?12:30才關大門~~
那一瞬間,我伸手一拉“他的小門”,
小聲是你的大門沒有關~~拉完就快跑,不敢回頭
隱約聽到,學長說:謝謝~~
之後,我進出校門,都會特別幫他注意,”門”關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