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喔~~~真開心

來自南半球~~TERU桑

好久不見~~~快10年了吧

中間知道你到了英國,後來回日本

現在你在紐西蘭

喔~~~好懷念~~~

你說你在奧克蘭碼頭看到我的照片(希望不是All Black遊行那張~~)

想到了我 覺得很想我

跑回學校找我的連絡電話(學校變了好多喔~~~)

再找到乾爸~~才要到我電話~~


你說你明天會到台灣~~出差

要我準備粽子給你吃~~~(最好是我自己包)

你這個日本人~~怎會如此貪吃~~~


好懷念喔~~我們一起在紐西蘭的美好時光~~~

真希望 我們能再一起騎馬競速~~~(我這次一定不會摔的~~)

來吧~~我等你喔

一起過粽子節(應該是端午節啦)~~~我有說不完的話要跟你說

你說過你永遠是我的Teddy Bear 我是你的人形娃

這麼多年了 你我的人生都經歷許多的苦澀



我們的情 在電話中 說明了

Never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