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一個人

想念他的體溫及擁抱

我不知道 這是一種逃避嗎

但 在我最不安無助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你 Steven 我的守護天使


5年多了 好長的一段日子

但我總覺得 你還是在我身旁 沒有離開我

我還是那個任性的女孩

而你總是哭笑不得的幫我收拾善後

是你 讓我學會男女間的特有節奏

是你 讓我知道 我可以活得燦爛

是你 讓我哭泣整晚



或許是 你知道我最近的無助

雖然你現在擁有了12對的翅膀

但 我最想念的 是你 大大的擁抱



我不知道 該如何說出我現在的感覺

但我只想對你說

Steven 我好想你

你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

在海邊 看浪的時候

我總還是會期待 你會從浪裡走出來


雖然我也好想對你說

別擔心我 我過得很好

但 我做不到

因為你的愛 讓我在各種挑戰中 我都會珍惜自己

所以 你還是要繼續守護我

也只有在你面對 我才可以一直當個任性的Ann吧

就請你 在上帝的身邊 繼續守護我

在我心底 陪伴我

或許在夜裡 為我擦乾眼淚的 還是你吧


這種對你的想念
不管我身邊現在是否有個他
我在心底與你的對話
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