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問過我為什麼小名叫Apple Ann 

我的回答大多  是因為我從小愛吃蘋果
長大後 要我節食 ok 但一定要給我蘋果

但正確的答案是曾經有個人說看我吃蘋果 
彷彿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而我的臉圓圓的 紅紅的 也像一顆蘋果
所以乾脆叫我蘋果妹
久了 就變成Apple Ann

現在的我蘋果還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好吃又營養

 今天又翻出了一本日記
那是一本屬於男孩的日記
而我是日記裡的女孩日記裡
 有好多 我已經淡忘的歡笑及眼淚
但不會忘的是 這個男孩的心
包含我的小名怎麼來的 
裡面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pt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